即興的奧秘-肢體工作坊 2018-12-30T18:24:13+00:00

Project Description

「即興的奧秘」肢體工作坊

 即興的奧秘在於 驚喜、支持與源源不絕的能量
 因為 當下深刻聆聽的 是全部的感知
 因為 立即回應舞動召喚的 是心的渴望

 即興的奧秘在於愛
 因為翩然起舞的是你完整的存在
 在即興中 體會集體能量的湧現
 在奧秘中 明瞭自己就是愛的源頭

 

【即興的奧秘–城市篇】肢體工作坊

城市是家的所在,也是我們與人群聚集的地方,在靠近與關係當中,在忙碌與節奏當中,在建築與空間當中,如何沉澱自己的身心?如何展開聆聽的場域?如何溫柔地順/應內在舞動的自由?週末午後完整的3個小時當中,邀請您來一起體驗即興舞蹈與即興音樂的奧秘!

工作坊將加深即興的技巧,運用靜坐、呼吸練習、身心學、即興舞蹈及對話的方式,不受限於即興經驗的多寡,也無關乎肢體相關訓練的程度,從肢體與感知的覺察,回歸移動中的寂靜;從深入寂靜的放鬆當中,體驗發自內心的創造力。

【即興的奧秘–山林篇】肢體工作坊

這一次我們並沒有離開城市太遠,但靜謐悠然的山林,讓我們可以暫放日常、遠離塵囂;兩天一夜的工作坊中,請允許大自然的清新擁抱我們,透過舞蹈與音樂、細心料理的小農健康餐、以及舒適簡單的住宿環境,讓身心完整體驗「即興的奧秘」!